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同行推荐
  • 分享
  • 再出发——中国蓝新闻APP·蓝媒号新版今天上线

    来源: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2018-04-20 16:01:53
    语音播报

    再出发——中国蓝新闻APP·蓝媒号新版今天上线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4月19日讯不忘初心再出发!在习近平总书记“4•19”网信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发表两周年之际,浙江广电集团新媒体核心产品——中国蓝新闻客户端,举办“再出发——中国蓝新闻•蓝媒号新版上线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融媒采访行动”启动仪式,以加快推动浙江广电新闻融合传播协作体系建设,有效壮大主流广电媒体融合传播声势。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浙江广电集团相关领导以及浙江31市、县(市区)广播电视台台长出席了本次活动。

    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 琚朝晖

    为顺应媒体融合发展趋势,打造浙江广电融媒体新闻传播平台,经过历时半年的研发攻关,中国蓝新闻客户端如期完成迭代升级,新版于4月19日正式上线,新版中国蓝新闻客户端以“直播”、“视频”、“蓝媒号”为核心竞争力,充分体现深度融合成果,具有鲜明的广电新媒体特色,将成为全省广电媒体融合传播的主平台、主抓手,共同打造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的新型广电主流媒体。

    浙江广电集团党委书记、总裁 吕建楚

    在启动仪式上,全省首批条件成熟的31家市、县(市区)“蓝媒号”频道全新亮相、同步入驻,并开启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型融媒采访行动——《改革开放40年寻找有故事的你——影像征集》。在这40年的风云激荡里,有哪些浙江人乘风破浪?有多少浙江人的青春和人生发生了巨变?40年沧桑巨变,你我的家乡、你我的生活,都有哪些变化?中国蓝新闻客户端联合全省广电融媒体联盟“蓝媒号”,诚挚邀请广大网友提供保存至今、承载了重要回忆的照片、短文和视频,讲述与改革开放有关的故事,记录一个大时代投射在个体上的独特印记,共同书写波澜壮阔的时代长卷。

    新蓝网总监 祝云光

    同时,中国蓝新闻客户端携“蓝媒号”成员一起入驻人民日报全国党媒公共平台,进一步丰富传播渠道、扩大主流声音。此外,中国蓝新闻客户端与腾讯新闻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优质新闻的多渠道立体分发。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