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同行推荐
  • 分享
  • 【奋进 巨变 展望】“十年·邮爱”明信片已寄出 远方的亲人朋友您收到了吗?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8-05-08 10:56:12
    语音播报

    【奋进 巨变 展望】“十年·邮爱”明信片已寄出 远方的亲人朋友您收到了吗?

    寄出明信片

    四川新闻网阿坝5月8日讯(记者 余开洋 李慧颖摄影报道)“十年了,我们现在一切都好!家里的甜樱桃熟了,有空您们就回来尝尝。”5月7日,阿坝州理县桃坪镇佳山村余琼芳,在“十年⋅邮爱——带劲新生活,因爱更美丽”主题明信片上写下了这样一段话。

    当天,理县蓝色的天幕上嵌着一轮金光灿烂的太阳。下午4点,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四川理县分公司的工作人员早早将信箱带到了桃坪镇,当地村民纷纷写下对援建者的感恩之心、思念之情,和对新生活变化的感受,邀请恩人们回家看看。一些村民由于农忙原因不能亲自到现场邮寄,还特意让自己的家人或朋友帮忙,表示一定要把明信片寄出去。

    陈双成写下祝福

    同时,参与汶川大地震10周年全国网络媒体四川行活动的记者朋友们也书写下自己亲眼见证的美好新生活,把印有感恩图片的明信片寄往全国各地亲朋好友,向全国传递汶川十年后带劲的生活态度。

    据悉,四川新闻网将筛选出的100张留言,将通过H5以及专题页面、图文报道等形式呈现在四川新闻网PC端、四川新闻网微信、活色四川微信、四川新闻网微博及大四川APP,将这份爱与温暖广泛传递。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