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同行推荐
  • 分享
  • 湖北揽才开通职称评审绿色通道 海归“牛人”可直接评正高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8-05-16 15:16:27
    语音播报

    湖北揽才开通职称评审绿色通道 海归“牛人”可直接评正高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谢玲)为了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来鄂创新创业,记者获悉,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近日出台了相关通知,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可直接申报认定相应级别高级职称。

    据悉,省人社厅发布了《关于做好我省高层次人才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按照要求,海外回国高层次人才,符合相应条件,在海外连续从事本专业或相近专业技术工作满一定年限,即可申报认定相应专业正、副高级职称。

    全职引进来鄂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可不受基础职称限制,来鄂3年内可比照国内同资历、同水平人员相应条件直接申报认定相应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入选国家、省各类人才计划、项目的高层次人才,可直接申报认定相应系列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通知》明确,高层次人才申报评审(认定)高级职称,个人提出申请,有自主评审权的单位,由本单位自主完成,结果报省职改办备案;无自主评审权的单位,由用人单位推荐,逐级复核后提交相应专业评审委员会。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