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同行推荐各网热点
  • 分享
  • 60天英语新闻“磨耳”大作战,你敢来挑战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28 10:41:14
    语音播报

    60天英语新闻“磨耳”大作战,你敢来挑战嘛?

    中国日报网6月27日电 当下我们每个人的时间都被忙碌的工作,繁重的学习任务和琐碎的家务所充斥。因此,利用碎片时间学习,成为了当下年轻人提升自我的主要方式。

    2018这个夏天,中国日报网携手当当网推出首期“60天连听英语新闻打卡达人活动”,你不仅能通过中国日报网外籍专家的纯正英音、美音了解每天世界上的精彩趣闻,还可以考验自己的毅力和自律性。60个工作日,三个月的时间,看似很短,但是你的努力,时间看得到!跟上我们这60天的步伐,相信您的英语能力会日益精进。

    在一个学英语成为全民日常的时代,付费课程、英语学习类APP供不应求。无论你学英语的目的是什么,有学英语的心都是值得鼓励的。然而在学习英语的道路上,总会遇到各种困难,比如没有学习氛围、没有人可以进行英语对话,而其中最难克服的应该就是惰性!当拿起新买的单词书,背了几个list,就被冷落在一边;没有人督促,看书不到10分钟就被手机所吸引;睡前准备看几页英文小说,但英文字母的催眠效果真是无可比拟,这一幕幕相信每个学英语的人都很熟悉……改变很难,但是只要有心,想改变永远不晚,It's never too late!

    60天英语新闻“磨耳”大作战,你敢来挑战嘛?

    此次中国日报网携手当当网联合主办的“60天连听英语新闻打卡达人活动”,只要每周工作日内听《China Daily Audio News》并成功坚持无间断打卡60个工作日,即可获得当当网为大家送出的60元无门槛自营图书代金券,同时可以得到一枚活动达人电子奖章。

    参与活动报名截止时间: 2018年7月31日

    参与活动人数上限:1000人,活动承载数量有限,报满为止。

    报名方式:

    Step1:微信公众号搜索并关注ChinaDaily_CN(CDW读者俱乐部)。

    60天英语新闻“磨耳”大作战,你敢来挑战嘛?

    扫二维码关注

    Step2:下载China Daily News APP, 并将当日App首页截图直接发给公众号,确认无误后即报名成功。

    60天英语新闻“磨耳”大作战,你敢来挑战嘛?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Step3:报名后会有播报员邀请您加入群,开启您的打卡挑战,具体打卡方式请见公众号。

    活动常见问题

    1、有报名要求吗?

    答:没有要求,只要是对英语感兴趣,敢于接受60天挑战的朋友都可以报名参加。

    2、我不是从第一天开始参与的,还有机会得到达人奖励吗?

    答:可以。切记报名最晚时间为2018年7月31日,从您第一次打卡开始记录,只要您连续打满60个工作日,就可以获得奖励。

    3、我某天忘记打卡了,能否补签?

    答:为了保证活动的公平性,我们不支持补签,中间间断一次即为失败,但可以重新开始新一轮的天数累积。当天音频签到的时间为每周一到周六,即音频发出后的24小时内。

    4、如果挑战过程中,某一日或几日中断是否可以重新开始?

    答:活动打卡最晚在2018年10月31日前完成,在该日期前完成即可,可以重新开始,按照首次打卡的要求作为重新开始起点。若10月31日并未完成连续60天打卡,即不算挑战成功。

    5、如何领取礼品?

    我们会每周公布打卡天数累积情况,也请您保留好群聊天记录截图,如对统计结果有异议,微信记录截图将作为凭证,请您于自己到达打卡天数后,微信联系公众号或播报员,回复朋友圈奖牌分享截图,我们会将60元无门槛自营图书代金券以电子码的方式发送给您。

    责任编辑:高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