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同行推荐
  • 分享
  • 让山东优质农产直达北京 “老乡服务站”招募蔬菜直供基地

    来源:齐鲁网 2018-08-16 09:40:03
    语音播报

    让山东优质农产直达北京 “老乡服务站”招募蔬菜直供基地

    齐鲁网8月15日讯8月14日,“共建产供销一体化平台,保证北京菜篮子安全供应”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山东数字电视有限公司经北京菜篮子工程运营方授权,成为北京菜篮子工程山东生产供应基地的独家管理运营公司。山东数字电视有限公司将依托山东广电智慧农业项目“老乡服务站”全省连锁网络,全面负责山东各地“北菜直供基地”的拓展,迅速启动鲁菜进京业务,让山东优质农产品从山东“老乡”的菜园子直达首都人民的菜篮子。

    (北京菜篮子工程运营方中农世杰农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蔺世杰与山东数字电视有限公司董事长布茂发代表双方签约)

    北京菜篮子工程,是北京市政府重点支持、为首都人民提供放心蔬菜水果、农产品的大型惠农民生项目。山东数字电视有限公司依托“老乡服务站”连锁体系,将在山东全省按照北京菜篮子无公害检测标准的严格要求,拓展蔬菜、瓜果、优质农产品生产供应基地,并为基地农户提供符合无公害检测标准的技术套餐服务,为种植户提供从种到收、再到商品变现的全程一揽子服务。

    北京菜篮子,抛出绣球;山东菜园子,力争上游。丰产不丰收,是困扰山东老乡的一大难题;鲁菜进京,是山东老乡的重大利好。为保障北京菜篮子及时、优质、足量供应,山东广电智慧农业项目部欢迎我省各县有情怀、有志向、有实力、有担当的农产品生产商、供应商,携手共建北菜直供基地,在当地县政府的有力配合下,为山东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加盟基本要求:诚信可靠,无不良信用记录;有一定经济实力和管理能力;能够在合作县域内选定两种单产品,每个单产品可控制的种植规模不少于两万亩;所有产品均可确保达到无公害、绿色标准要求。2018年,山东省县级“北京菜篮子直供基地”名额为60个。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