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同行推荐
  • 分享
  • 关注青州救灾|10万袋40吨爱心食盐送往受灾群众手中

    来源:齐鲁网 2018-08-27 10:35:43
    语音播报

    关注青州救灾|10万袋40吨爱心食盐送往受灾群众手中

    齐鲁网8月27日讯风雨无情,人间有爱。8月27日上午,承载着10万袋40吨食盐的8辆卡车从泓德物流园出发,这10万袋食盐由青州泓德物流等当地爱心企业自发筹资购买,在得知受灾地区不少群众缺水少盐的情况后,青州泓德物流园的爱心企业家们自发筹资购买了这批爱心食盐,帮助受灾村民们度过难关。据了解,这批物资将由8辆卡车分5路送往青州慈善总会,王坟镇、庙子镇、谭坊镇、王府街道等受灾地区,直接送到村民手中。

    一大早,救灾物资车辆就在泓德物流园集结,即将分5路将爱心物资送往受灾地区村民手中。

    据了解,这批爱心物资由青州当地爱心企业捐赠,共有10万袋40吨食盐,分8辆卡车5条线路送往青州市慈善总会,以及王坟镇等受灾较为严重的地区。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