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同行推荐
  • 分享
  • 贵州省文化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多彩贵州网 2018-08-28 17:01:38
    语音播报

    贵州省文化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孙凯)8月27日,贵州省文化厅厅党组书记、厅长张玉广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黎盛翔,副厅长姜刚杰,省文物局、厅机关及厅直各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对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出重大部署,为新时代文化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文化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奋力担当起兴文化的使命任务。

    会议强调,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是文化系统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全省文化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握好一个中心环节,坚持好两个巩固,宣讲好三个故事,书写好四个精品力作,完成好五项使命任务。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增强文化建设的本领能力,将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在贵州文化改革发展的各领域、各环节,以工作实绩响应伟大时代的号召,为文化强国建设贡献更多贵州力量。

    会议要求,各处室及厅直各单位要迅速组织学习,认真学、反复学,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力求学懂弄通做实,奋力担当起“兴文化”使命任务,奋力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贵州篇章。

    会上,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黎盛翔,副厅长姜刚杰,省文物局局长张勇,贵州文化演艺集团董事长肖泓、总经理罗舒,厅原巡视员张明辉,贵州省花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邵志庆,青年歌唱家雷艳,厅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各自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发言,畅谈学习体会,表达了担当起“兴文化”使命任务的信心和决心。本网记者/孙凯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