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同行推荐
  • 分享
  • 红网资产交易频道上线 金融要素市场助推实体经济发展

    来源:红网 2018-08-31 14:44:25
    语音播报

    红网资产交易频道上线 金融要素市场助推实体经济发展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记者郭志强)8月30日,红网资产交易频道和时刻新闻资产交易频道同步上线,湖南产权交易、金融资产交易市场迎来新的展示窗口。

    红网资产交易频道主页截图。

    红网资产交易频道(PC端)由湖南省联合产权交易所、湖南金融资产交易中心主办,红网负责运维,频道定位为搭建“湖南省要素市场交易资讯平台”。频道上线后,红网资产交易频道将成为国有资产、金融资产、中介机构以及网友的沟通新平台,为盘活各类国资资产、金融资产、债券资源,服务湖南实体经济,提供新的价值发现功能型平台。在红网资产交易频道,投资者除了可以直观了解湖南联交所和湖南金交中心的最新发展动态外,还可以通过“政策公告”栏目,了解湖南最新的政策信息和本地企业产权、林权、土地交易和金融资产处置的最新监管措施,为投资者提供一手政策信息资讯。

    湖南金交中心表示,“红网‘资产交易’频道的上线将多层面展示金融要素市场所特有的融资功能、价值发现功能和资源配置功能,帮助湖南中小企业拓宽融资渠道,以更多的金融工具服务实体经济。”

    时刻新闻资产交易频道开设三大栏目。

    同时,全新上线的时刻资产交易频道(手机端)共分为“联交要闻”“金交资讯”“行业热点”三大栏目,分别对湖南联交所新动态、湖南金交中心新动态、行业热点新方向等三个方面进行全面、权威梳理。资产交易频道两端上线运行后,红网还将开展一系列湖南各类资产交易的宣传展示及企业并购融资的案例解读,为湖南省金融要素市场助推实体经济发展注入正能量。

    湖南联交所表示,“‘资产交易’频道的上线,将使湖南联交所和湖南金交中心的业务形态和互联网新媒体平台充分融合,通过互联网、移动互动网、户外LED屏等新手段,向湖南省内外的投资者和合作伙伴推介湖南联交所和湖南金交中心的投融资运营模式和价值再发现的平台定位。”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