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同行推荐
  • 分享
  • 官宣! 杭州今天正式入春

    来源: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2019-03-11 13:58:28
    语音播报

    官宣! 杭州今天正式入春

    核心提示:今天一早,记者从杭州气象台了解到,3月10~14日杭州连续5天日平均气温将在10℃以上,今天开始杭州正式进入气象意义上的春季。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3月11日讯这个冬天,江南地区阴雨连绵,偶有阳光出来,也是稍纵即逝。上周开始,雨水已经是强弩之末,阳光则越来越倔强。本周更是剧情逆转,基本上都是好天气。据杭州气象台的消息,本周(11~17日)杭州晴多雨少,除13日傍晚到14日白天,17日夜里有小雨外,其余时间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

    雨去晴来,春天也到了。昨天,湖州、金华、宁波已经正式入春。杭州街头,也是玉兰花开、柳枝吐芽,处处都是春天的迹象。到底杭州何时入春?今天一早,记者从杭州气象台了解到,3月10~14日杭州连续5天日平均气温将在10℃以上,今天开始杭州正式进入气象意义上的春季。

    附上一周天气预报,踏青赏花,抓紧这一年中最美好的时节吧!

    11日:晴到多云,西南风转西北风3~4级阵风5级,最高气温20℃;

    12日:晴到多云,西北风3~4级,气温7~20℃;

    13日:白天多云转阴,傍晚到夜里阴转小雨,偏东风3级,气温7~17℃;

    14日:上午阴有小雨,下午起雨渐止转阴;

    15~16日:多云;

    17日:白天多云,夜里阴转阴有雨。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