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刘津峰副主任带队调研民营企业“诚信百千工程”评选活动工作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9-06-10 16:36:49
语音播报

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刘津峰副主任带队调研民营企业“诚信百千工程”评选活动工作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6日讯(朱梦琪 吴孟 摄影报道)6月4日下午,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津峰率信用办综合处、信息化研究处同志到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民营企业‘诚信百千工程’评选活动”工作。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志跃,四川省电力企业协会秘书长涂欣出席会议,会议由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刚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四川省首届“诚信百千工程”诚信民营企业评选活动工作部署展开。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志跃向各单位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开展进度,表明了四川新闻网公正、严谨办好本次评选活动的决心,并提出评选的投票环节要公开透明,务必保证整个评选过程公平公正。

四川省电力企业协会秘书长涂欣也代表四川省电力企业协会表达了对本次评选活动的支持,并表示协会将全力配合本次活动,鼓励调动协会企业积极报名参与评选。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刘津峰(左)

随后,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津峰表达了对四川新闻网工作水平的信任,并对本次活动提出了几点建议。刘津峰表示,期待通过开展此次评选活动,真正推出一批诚实守信的民营企业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正面引导和示范作用,提高四川省民营企业诚信建设整体水平,促进全省信用体系建设,为推动四川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同时,针对可能存在的恶意举报、诬告等问题,活动组委会要尽快制定有效的应对方案。

据悉,四川省首届“诚信百千工程”诚信民营企业评选活动由四川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等十七个部门联合开展。活动将面向全省注册满三年、严格守法、诚信经营的民营企业,评选出1100家诚信民营企业,这些企业不仅将获得四川省首届诚信企业的荣誉称号,还将获得一系列激励政策。符合报名要求的民营企业可登录四川新闻网首页“诚信百千工程”专题

(http://zq.newssc.org/system/topic/7256/index.shtml)报名参与。

责任编辑:张帆

下一篇: 中国最高文学奖金获奖作品揭晓 《深情世界》获得百万大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