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四川各市州民企踊跃报名参与“诚信百千”活动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9-06-24 16:14:39
语音播报

四川各市州民企踊跃报名参与“诚信百千”活动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24日讯(朱梦琪 吴孟)为积极响应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建立健全社会征信体系,褒扬诚信,惩戒失信”,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十七部门联合开展了“诚信百千工程”诚信民营企业评选活动,将评出1100家诚信民营企业并给予荣誉称号和政策激励。目前,活动正处于报名阶段。

据悉,自报名通道正式开通以来,四川省各市州大批企业踊跃参与了本次活动报名。截至发稿时,已有近7000家企业提交报名资料,其中成都1200余家。其他各市州的民营企业也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报名企业数量仍在持续增长中。

现代市场经济是信用经济,建立健全社会信用体系,是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改善市场信用环境、降低交易成本、防范经济风险的重要举措。本次活动的开展,正是为了推进四川省社会信用体系的建设,为民营经济乃至全省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诚信环境。企业参与本次评选活动,既是为自身创造赢得荣誉的机遇,也是为全省诚信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符合申报要求的民营企业可以登录四川新闻网“诚信百千工程”专题页面(http://zq.newssc.org/system/topic/7256/index.shtml)获取更多评选活动相关信息并进行在线报名,具体报名流程参见:<http://zq.newssc.org/system/20190529/000968500.html>

企业提交报名资料5-7个工作日后,可在专题页面点击“更多符合报名基本要求企业名单”查看是否符合基本报名要求并成功报名。

责任编辑:张帆

下一篇: 北国读书季“体验·阅读”圆满落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