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七夕“唯怡.东方情人节” 全国重奖征集真爱故事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9-07-11 14:45:19
语音播报

七夕“唯怡.东方情人节” 全国重奖征集真爱故事

四川新闻网成都7月10日讯 世界上没有一种感情比爱情绚丽深切,更令人魂牵梦绕。如今,还有不到一个月,属于爱情的“七夕节”就将到来了。昨日,记者获悉,一场今年全国最盛大的七夕爱情盛典“唯怡.东方情人节”正在紧张地筹备中。

东方情人节的前世今生

七夕节源于一个美丽的神话传说,天上的织女和地上的牛郎相爱,最后被王母以银河相隔,一年才能相聚一次。因为这个爱情故事,七夕节也被称为中国情人节。长期以来,人们都认为这是一个悲情的故事,但东方情人节组委会却认为:七夕节牛郎织女一年见一回,千年忠贞不渝的爱情故事不是悲剧,它真正的DNA是“真爱值得等待”。而这一精神内核在今天,无疑是弥足珍贵,具有现实意义,值得大力倡导的。

因此“真爱值得等待”是东方情人节的核心文化,同时也是东方情人节组委会七夕节向全国征集“真爱故事”的根本原因。

张靓颖崔健助阵“唯怡.真爱之夜”

去年全国最盛大的“七夕节”活动莫过于由蓝剑集团和中国社会艺术协会联合主办的首届唯怡.东方情人节“唯怡.真爱之夜”。从全国各地选出的7对情侣和谭维维、齐秦、陈楚生、王心凌等明星以及世界超模一起,在成都将爱情的旋律和动人的真爱故事演绎得淋漓尽致,盛大无伦,成为七夕之夜全球最美的爱情华章。

(去年唯怡东方情人节谭维维、齐秦、王心凌、方大同联袂演绎爱情)

今年第二届唯怡.东方情人节“唯怡.真爱之夜”将在成都再度盛大开启。届时,最具人气的歌星张靓颖、最负盛名的摇滚教父崔健等名星将和今年选出的“真爱故事”主人公们一起,讲述真爱故事,为真爱喝彩,以爱情的精彩绚烂蓉城之夜,再续最美爱情华章。

让东方文化灿若星辰

每个民族都有自己的精神内涵和文化传统。对爱情来说,西方有“情人节”,我们东方也有我们的“七夕节”。我们有博大的胸怀容纳异域文化,但作为华夏子孙,我们更有责任和情结将中华民族的文化传承好,发扬好,使之在灿若星河的世界文化中,熠熠生辉,闪耀出东方文化耀眼的魅力。

组委会认为,作为东方情人节的总冠名和主办方之一,蓝剑唯怡用“唯怡的爱只给唯一的你”给了东方情人节“真爱值得等待”主题最贴切的诠释和倡导。而以文化来带动品牌的建设,这是文化和品牌的双赢,同时也是企业更高层面的追求。

(唯怡.东方情人节组委会:让东方传统文化璨若星河)

重奖征集“真爱故事”

无论你们是新婚燕尔,还是步入中年,或是满头银发,也无论你是在天南还是海北,只要把你们的“真爱故事”写下来,在7月20日前发送到“唯怡东方情人节”官方邮箱(3167475606@qq.com;dfqrj2019@163.com),你就有机会获得价值万元的钻戒和希腊爱琴海双人游;而获得“年度真爱之侶”大奖的夫妻,还将在入围奖的基础上再获77777.77元的奖金。同时,所有入围奖的7对夫妻,将全程免费(双人交通住宿全包)参加唯怡.东方情人节晚会,与明星和超模们一起共度中国最盛大、浪漫的七夕盛典——“唯怡.真爱之夜”。

最后,组委会还预留了数百张门票,凡参加“真爱故事”征集的夫妻,都有机会抽取。如果你心动了,何不赶快行动,为你和他(她)的真爱,留下华彩一生的记忆。详情请关注以下征集需知:

如何获得“唯怡.真爱之夜”晚会门票

据悉,今年七夕东方情人节“唯怡.真爱之夜”除了张靓颖和崔健他们时尚绚丽和历史醇厚的倾情对碰外,还有从全国7大城市选出的“七天使乐团”和世界超模冠军等加盟,共同演绎爱情,为真爱喝彩。

但本次盛典并不对外售票,据组委会透露:除写“真爱故事”的夫妻有机会抽取门票外,凡关注登陆“唯怡”官方微信号和在消费“唯怡”过程中,都有机会抽取到门票。具体参与抽取方式,会在7月22日“唯怡东方情人节”新闻发布会上公布,大家可以多关注。

图由东方情人节组委会提供

责任编辑:张帆

下一篇: 黄陂给鱼塘建“电档案” 让垂钓者安心钓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