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见过中国版的“牛仔竞技赛”没?围观一下巴音布鲁克牛仔

来源:新疆网 2019-07-17 14:28:50
语音播报

见过中国版的“牛仔竞技赛”没?围观一下巴音布鲁克牛仔

核心提示:新疆和静县以“游如茵草原·看多彩盛会”为主题的2019年第二十二届东归那达慕大会将于7月19日—22日在巴音布鲁克正式开幕。

新疆网讯(记者许世博)新疆和静县以“游如茵草原·看多彩盛会”为主题的2019年第二十二届东归那达慕大会将于7月19日—22日在巴音布鲁克正式开幕。为期4天的盛会将为各地游客奉献一场涵盖马术绕桶、赛牦牛、大力士挑战、蒙古卫拉特式摔跤等传统牛仔竞技项目的视觉盛宴。

此次草原盛会活动内容丰富,阵容庞大,热闹非凡。精心准备的12场“大戏” 精彩纷呈、好戏连台,届时活动将会给您带来力量之美、视觉冲击和民俗文化大餐。

据介绍,那达慕大会期间,将举办以草原牧人为主的各类体育竞赛活动。掰手腕、抱羊接力赛、大力士挑战赛、射箭比赛、搭蒙古包比赛、爬塔格楞山比赛、蒙古卫拉特式摔跤等趣味竞赛项目将一一呈现在游客眼前,真正体会到“处处是风景,处处是惊喜”的旅游氛围。

来自和静县各乡村的近千名牧民选手将展现草原上各民族自古以来和谐共融的温情。比赛一定很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此外,除了观看传统的蒙古族竞技活动,来自全国各地游客还将有幸一睹山地自行车版“飞驰人生”在巴音布鲁克最美赛道上演。上坡、下坡、急转弯等复杂路况,对运动员的体力、耐力和技术等方面都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运动员爱好者和游客们将一路感受最美赛道和最惊艳的美景。

来看看这些精彩赛事具体时间:

赛马、赛牦牛

活动时间:2019年7月20日12:30

活动地点:巴音布鲁克镇赛马场

牧人趣味竞技赛(掰手腕、抱羊接力赛、大力士挑战赛、射箭比赛、搭蒙古包比赛、爬塔格楞山比赛)

活动时间:2019年7月20日16:30

活动地点:巴音布鲁克镇赛马场

草原骑跑两项挑战赛(越野跑、自行车)

活动时间:2019年7月21日10:00

活动地点:巴音布鲁克镇

全疆摔跤邀请赛(蒙古卫拉特式摔跤)

活动时间:2019年7月21日10:30

活动地点:巴音布鲁克镇赛马场

责任编辑:张帆

下一篇: 第二届湖北改革奖网络评选启动,快来给TA们点赞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