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法名家邀请展在威海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22 10:40:40
语音播报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法名家邀请展在威海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霍俊军)7月20日,威海市威高民俗文化艺术馆内,来自北京、河北、深圳、乌鲁木齐等全国各地的100多位书法艺术名家和中坚力量的作品荟萃此地。当地书法爱好者纷纷前往参观,接受国宝艺术的熏染。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精心组织举办了此次书法展。威海的刘公岛留下了甲午战争的耻辱印痕,与会书法家纷纷表示,抚今思昔,见证祖国天翻地覆的发展巨变,用书法这种中国特有的艺术形式,很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展览共展出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历届副主席、理事、艺委会委员、会员以及北京大学校友书画协会导师、北京大学书法研究生的作品300余幅。作品都是思想深邃、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精品力作,来自全国各地,征集时间近半年,展览将持续到8月中旬。

责任编辑:高薇

下一篇: 炎炎夏日何处纳凉?快收藏重庆这83条避暑纳凉精品线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