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友城“大合唱”!山东国际友城合作发展大会文旅合作论坛10月16日举行

来源:齐鲁网 2019-10-16 08:42:56
语音播报

友城“大合唱”!山东国际友城合作发展大会文旅合作论坛10月16日举行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4日讯今天下午,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10月15日至20日山东国际友城合作发展大会将在济南、青岛举行,同时,还将举办山东国际友城合作发展大会文化和旅游合作论坛。

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张明池介绍,山东国际友城合作发展大会文化和旅游合作论坛作为山东国际友城合作发展大会重要活动之一,将于2019年10月16日下午14:30-17:30在南郊宾馆蓝色大厅举办。出席本次论坛的中外嘉宾共计330人,其中外方包括31个国际友城代表团、国外驻华驻鲁相关机构代表及旅游业者约180人,中方包括省内的文化旅游企业、文艺院团、十六市文旅部门、企业代表约150人。

据了解,本论坛以“民心相通——文化和旅游的融合”为主题,将山东文化和旅游资源推介、国际友城代表发言、展演洽谈相结合。突出展示山东和各国际友城独特的文化旅游资源、人文风情等。整场活动分为2大板块,第一板块为山东和国际友城推介,将采用传统舞台加观众区面对面推介,并融合特色文艺表演;第二板块为部分国际友城资源展示和洽谈环节。

张明池表示,本次论坛不是山东省自己唱“独角戏”,而是众多友城的“大合唱”。届时将有日本、法国、德国、泰国、菲律宾、韩国、赞比亚等国家在现场推介本国文化旅游资源,部分国际友城设立展位。同时,主办单位还邀请了山东省的文化旅游企业和文艺院团负责人参会,与到会的友城代表进行业务交流、洽谈,为山东省与友城进一步开展务实合作打下坚实基础。(米雪伟)

责任编辑:张帆

下一篇: 【了不起的河北之精神的力量】“革命的火种”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