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网媒看海南 | 甜蜜无负担!全国网媒记者参观“海角之恋”巧克力工厂

来源:南海网 2019-11-08 20:44:18
语音播报

网媒看海南 | 甜蜜无负担!全国网媒记者参观“海角之恋”巧克力工厂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三亚11月7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刘丽萍)11月7日,“壮丽新时代 美好新海南”——2019全国重点网媒走进海南自贸区(港)大型活动采访团参观了位于天涯海角游览区内的“海角之恋”巧克力工厂,闹中取静、清新文艺,这座一半文艺一半情怀的甜品屋,成为天涯海角转角就能遇见的“甜蜜”。

全国网媒记者参观“海角之恋”巧克力工厂。南海网记者 李昊 摄

采访团走进“海角之恋”巧克力工厂,这里装修简洁明亮,洋溢着浓郁的文艺气质,干净的玻璃自动门可以将阳光尽收屋内,白色的大理石桌子上摆置着鲜花装饰。透明的巧克力操作台,摆着专业的制作机器,游客可以看见一块巧克力饼干生产的全过程。

屋外的栈道上摆着木制桌椅,坐下来享受下午茶十足惬意。对面是宽阔的草地和苍翠的椰林,再远处就是蔚蓝的大海。“这才叫作生活,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来自多彩贵州网的记者黄桂花惊喜地说。

幸福还在后面,当新鲜出炉的巧克力饼干一上桌,采访团成员忍不住品尝,酥脆可口、夹心巧克力口感顺滑,带有淡淡的椰香风味,唇齿留香,让人回味悠长。

全国网媒记者参观“海角之恋”巧克力工厂。南海网记者 李昊 摄

来自汉网的主编宗晓斌细细品尝巧克力饼干,凉爽的海风从耳边拂过,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匠心品质必然会成为经典,任何人收到这样的甜蜜伴手礼都是一件幸福的事。”

“海角之恋追求的是颜值与口味兼具,希望成为三亚的城市名片,成为来三亚必带的城市伴手礼。” 三亚鹿先生巧克力有限公司社长许伟表示,天涯海角本是一个浪漫的地方,“海角之恋”作为天涯海角的文创代表,游客可以自己DIY,感受甜蜜生产过程,还可以把婚纱照印在巧克力盒子上,成为爱情故事的结晶。

全国网媒记者参观“海角之恋”巧克力工厂。南海网记者 李昊 摄

据悉,此次活动由海南省委网信办和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指导,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南海网承办,中共三亚市委宣传部、三亚市科技工业信息化局、三亚市科技工业发展委员会、中共三亚市天涯区委宣传部、中共五指山市委宣传部、中共临高县委宣传部、富力集团海南区域公司、三亚中科遥感信息产业园、 三亚互联网信息产业园、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协办。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全国网媒聚焦三亚崖州湾科技城: 触摸科技 看见未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