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我是人民好少年》全国名校春晚隆重上演

来源:中国报道 2020-01-13 15:00:49
语音播报

《我是人民好少年》全国名校春晚隆重上演

为充分展示建国七十周年青少年教育成果,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深化党史国史教育活动有机结合起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做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我是人民好少年》暨2020年全国百所名校首届青少年春晚在全国文明单位、中华百年名校——河北正定中学上演。

1月11日下午,室外天寒地冻,而在中华百年名校——河北正定中学礼堂却是一派春意昂然。由著名军旅导演王国辉先生担任总导演的《我是人民好少年》暨2020年全国百所名校首届青少年春晚走进中华百年名校——河北正定中学。人民日报海外网、原新华社国内终审部、中国教育电视台、光明日报(教育家)杂志社、中国关公委“十三五”国家综合艺术测评总课题委员会、CCTV中学生频道名校巡礼栏目等相关领导莅临指导,社会各界人士及武警官兵观看了演出。整场演出给观众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听觉震撼,台下掌声雷动,喝彩不断,不时为舞台上的精彩表演和青春正能量所深深感染。

责任编辑:史艳泽

下一篇: 读图丨晒成绩!2019年甘肃扶贫答卷得“高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