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同行推荐
  • 分享
  • 00后大学生志愿者社区抗疫:疫情不退,我不退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2020-02-19 11:13:44
    语音播报

    00后大学生志愿者社区抗疫:疫情不退,我不退

    巨文俊(右二)回答居民疑问。 通讯员 王越 摄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月18日19时30分讯(记者 刘嵩)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19岁的巨文俊是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士官生学院的一名大学生,日前他从万州老家回到重庆,按照防疫规定,自觉居家隔离了14天。在家里,他虽然没有出门,却从各种信息渠道了解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辛苦,心想一定要为抗疫工作贡献一点自己的力量。14天居家隔离结束后,巨文俊主动向所在的渝北区仙桃街道同盛路社区请缨,从2月8号开始作为一名志愿者协助社区工作人员。

    巨文俊(右二)在进行志愿服务。 通讯员 王越 摄

    这十天来,巨文俊在小区门岗,与社区工作人员、物业保安一起对小区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对来访人员和车辆进行排查,还要对居家隔离人员开展送物资服务。虽然很辛苦,但他很高兴自己能帮上忙,他说:“我们00后也长大了,只要疫情不退,我不退,大家一起加油,这场战‘疫’一定能取得胜利!”。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视频|重庆企业捐赠负压救护车驰援湖北 还捎去了自煮火锅和豆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