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同行推荐
  • 分享
  • 找工作|海南公布16个建筑项目用工需求 共需工人2635人

    来源:南海网 2020-02-20 15:57:47
    语音播报

    找工作|海南公布16个建筑项目用工需求 共需工人2635人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南国都市报海口2月18日消息(记者 姚皓)日前,海南省住建厅公布了2020年2月建筑领域16个项目用工需求,共需工人2635人。具备相应资质条件的求职者,可直接对接相关企业联系人应聘。

    据了解,此次公布的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二期)扩建项目二标段、海口白驹大道改造及东延长线工程、海澄文一体化海口海秀快速路(二期)项目等项目招工工种包括混凝土工、钢筋工、抹灰工、管道工、架子工、装修工、水电工、木工、钻工、挖掘机司机等,分布在海口、三亚、儋州、洋浦、琼海等地。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海口线上“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上线 发布16834个岗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