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同行推荐
  • 分享
  • 湖南省市场监管局督查组喊话食客:现在还不是亲热的时候

    来源:红网 2020-02-20 18:13:51
    语音播报

    湖南省市场监管局督查组喊话食客:现在还不是亲热的时候

    2月19日,湖南省市场监管局督查组在衡阳精彩生活超市检查。周欣摄

    红网时刻记者 刘璇 衡阳报道

    2月19日中午,在衡阳市华新大道的岭南小生餐饮店内,3名年轻男顾客正热火朝天地聚在一桌边吃饭边聊天。

    恰逢湖南省市场监管局督查组进店检查,局长向曙光幽默地说道:“现在还不是亲热的时候啊,吃饭的时候还是要适当地拉开一些距离。”

    湖南省市场监管局督查组在衡阳市对餐饮店进行监管指导。周欣摄

    2月19日,省市场监管局督查组赶赴衡阳检查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对复工餐饮服务单位进行监管指导。进入超市、农贸市场检查商家复工经营情况及防控措施,走进复工企业了解其防护服及口罩生产的基本情况。

    在岭南小生(华新大道店)、精彩生活超市、三泰农贸市场等地,省市场监管局督查组一行了解了商家复工经营情况及防控措施,对生活必需品的价格、蔬果肉类等食品的货源及储备、口罩等防疫物资投放、农贸市场原活禽买卖摊位、野生动物交易等情况进行督查。

    向曙光表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稳步有序恢复正常生产,对稳定物资供应和维持正常经济社会秩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市场监管部门一定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为企业商家复产复工提供保障,全面落实各项扶持政策,既要当好疫情防控的守护人,又要当好复工复产的护航人。

    “口罩现在产量如何?什么时候开始复工的?”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湖南华升金爽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该公司口罩及其他防护用品生产的基本情况,目前还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共同讨论应对措施和解决办法。

    向曙光说,既要做好复工员工的疫情防控工作,又要保质保量地完成应急任务。开学在即,要提前应对未成年人对口罩的需求,要加紧组织生产一批适合儿童佩戴的小型口罩,保护青少年儿童身体健康。

    在南岳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督查组仔细了解了该公司的复工生产情况及防疫措施,对企业认真履行防控主体责任,食堂分流就餐、统一方向就餐、进出口分开等做法表示赞赏。

    责任编辑:史艳泽

    下一篇: 防疫莫恐疫,当前疫情就像关在动物园的老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