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同行推荐
  • 分享
  • 全民战疫“益”起来 | 公益海南报名小程序正式上线 将精准对接爱心资源及受助者需求

    来源:南海网 2020-02-24 16:07:19
    语音播报

    全民战疫“益”起来 | 公益海南报名小程序正式上线 将精准对接爱心资源及受助者需求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南国都市报海口2月21日消息(记者 胡丽齐)2月21日,记者从全民战疫“益”起来——公益海南2020一号行动组委会获悉,为有效整合爱心资源,提高工作效率,实现信息精准对接,公益海南报名小程序已于20日正式上线,助力爱心传递到位。

    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公益海南2020一号行动自启动以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纷纷参与其中,截至目前已有500余名爱心人士汇聚接力,以公益之心,大爱之情,“益”起助力海南战“疫”。“为了及时与更多的爱心人士、企业等各方力量精准对接,快速整合爱心人士可提供的爱心资源以及精准对接受助者的需求,我们上线了公益海南小程序,使对接、沟通更顺畅。”

    “南大洋酒精厂向海口捐赠5吨酒精消毒液,助力一线疫情防控工作。”“文昌农户捐赠近53吨爱心南瓜,助力海口、三亚物资保障。”“170多家企业积极参与海口市线上‘春风行动’,为求职者提供岗位累积超过17000个。”……全民战疫,“益”起来!组委会呼吁,抗击疫情,人人有责。疫情面前,我们既是命运共同体,也是责任共同体。希望社会各界都能参与到公益海南2020一号行动中来,万众一心,同舟共济,互助互爱,以公益力量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记者了解到,网友可通过扫描二维码登录公益海南报名小程序,即可线上报名参与,为爱接力,助力海南抗击疫情。公益海南报名小程序分“我想为本次活动作奉献” “我希望公益协助解决困难”两个功能区,登录后,网友可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其中,“我想为本次活动作奉献”设置有捐赠物资、提供医疗物资购买渠道、提供物流运输资源、做义工、公益广告设计支持、其他等选项;“我希望公益协助解决困难”中设置有联系受赠方、需要口罩等医疗物资的捐赠、对接医疗物资购买渠道、对接采购农产品用于捐赠、对接物资运输渠道、对接宣传及其他。

    据悉,“全民战疫‘益’起来——公益海南2020一号行动”由南海网、南国都市报、海南爱心扶贫网、学习强国海南学习平台、南海网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海南蓝点计算机网络工程有限公司特别联合今日头条、喜马拉雅、拼多多、腾讯公益等国内重点平台共同发起。旨在在疫情非常时期,搭建海南省中小企业用工对接服务平台、企事业单位信息化技术服务平台、农产品产销对接服务平台、医疗物资捐赠服务平台,引导广泛的社会资源共享与支持,携手中小企业、农业个体户共渡难关。同时,充分利用南国都市报、南海网的传媒优势,做好疫情防控宣传、舆论引导,共同营造全民参与“大防控”的良好氛围,为海南省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

    扫描二维码登录公益海南报名小程序,即可线上报名参与,助力海南抗击疫情。

    如有疑问,可咨询公益海南客服。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自贡取消境内高速公路口及交通要道体温检测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