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同行推荐
  • 分享
  • 重庆在建“四好农村路”复工率100% 普通干线公路复工率98.8%

    来源: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2020-03-10 18:02:59
    语音播报

    重庆在建“四好农村路”复工率100% 普通干线公路复工率98.8%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10日14时05分讯(记者 刘艳)今(10)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重庆市交通局了解到,全市在建的2313个“四好农村路”项目复工率达到100%;在建普通干线公路复工率98.8%。

    在连接垫江和梁平的渝巫路复线改建工程现场,这里已全面复工,工人们正在为即将开展的混凝土浇筑做准备。

    涪陵区南沱镇关东村二社的通组公路,在政府积极协调下,迅速恢复了通组公路的原材料供应,并制定了复工应急方案。

    在省道S544璧山段升级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工人们戴着口罩有序施工。目前,该项目已全面复工。

    中铁建重庆投资集团介绍,为保障有序复工,项目部实行封闭管理,认真做好人员排查登记工作,全面实行人员实名制管理,全员每天进行2次体温检测并记录存档。

    省道S544建成后,将连接起璧山、永川、江津三地,特别是为璧山区三合镇二郎山天星村春茶产业及梨花节提供良好的交通保障。

    来自重庆市公路事务中心的数据显示:截至3月9日,全市普通公路在建项目326个4199公里,累计复工项目322个4145公里,总体复工率98.8%;“四好农村路”通组公路在建项目2313个3070公里,累计复工项目2313个3070公里,复工率100%。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疫情防控期间乘飞机到底安不安全?来听专家咋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