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同行推荐
  • 分享
  • 【微视频】春光万里,英雄归来!

    来源:长城网 2020-03-18 17:23:05
    语音播报

    【微视频】春光万里,英雄归来!

    长城新媒体记者 高航 郑白 报道

    凌晨5点的武汉,天还没亮,收拾好行囊的他们脸上洋溢的笑容,正如此刻的武汉春天,草长莺飞,樱花烂漫。

    自大年初二,河北省1098名医护人员和卫生防疫人员陆续出征前往湖北进行支援。此刻,他们之中有不少人已经在湖北支援了长达52天!从今天开始,这1098名白衣战士将陆续离开湖北返回家乡。

    早晨6点,首批575名返程队员坐上大巴奔赴机场,他们说“武汉很美,以后一定要再来看看!”

    7点的武汉,阳光初照,温暖和煦。机场地勤安保人员列队鼓掌,呐喊着“感谢河北!”,强声诉说着这一段短暂而又深情的缘分,正如此刻的太阳,充满了能量。

    “英雄凯旋,感恩有你。”在特别的登机口前,队员们手持着特别的机票合影留念,医疗队和机场工作人员们互相招手,互道感谢,“你们辛苦了”、“你们也辛苦了”。即使素不相识,也要说一声,感谢有你!

    彼时,他们身披白色战袍,星夜兼程奔赴战场!

    此刻,他们不辱使命,笑靥如花与春天同归!

    春光万里,英雄归来!今天,他们终于平安回家了!(视频素材由刘思思、王玉倩、王英杰等提供)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河北省启动2020年度全国广电和网络视听行业领军人才、青年创新人才推荐选拔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