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同行推荐
  • 分享
  • 贵州援鄂医疗队第二批339名队员火线入党

    来源:多彩贵州网 2020-03-19 16:09:15
    语音播报

    贵州援鄂医疗队第二批339名队员火线入党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特派记者 杨昌鼎)“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3月18日下午,在贵州援鄂医疗队支援的鄂州市雷山医院三病区,医疗一组临时党支部的21名预备党员正在举行庄重的入党宣誓仪式。他们因在抗疫一线表现突出,经前线党组织研究决定,被批准火线入党。

    “在危机之际,许多党员带头写下请战书,逆行奔赴一线;在抗疫一线,党员们信念坚定、冲锋在前。他们不惧风险、一往无前的精神,激发了我入党的决心。”在谈到为什么入党时,新入党的护理人员杨雪激动地这样讲到。

    “成为一名党员,意味着光荣与使命同在,荣誉与义务共存。我将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和重托,时刻用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面对疫情不畏不惧、恪尽职守、迎难而上,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竭尽奉献。”新入党的医生赵斌铿锵有力地讲到。

    自贵州援鄂医疗队首批队员火线入党后,贵州援鄂医疗队前线临时党委又收到第二批444名队员提交的入党申请材料,经临时党委研究决定,接收新预备党员339名,其中武汉76名,鄂州263名。这几天,各基层临时党支部举行了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在抗疫一线,广大党员以自己的担当作为树立起一座座标杆、一面面旗帜,吸引着一大批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靠拢。一个个入党积极分子主动请战、勇挑重担,一份份入党申请书饱含真情、表达志愿。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向共产党员看齐,经过疫情淬炼,在众人中脱颖而出,迅速成长为党的新生力量。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非法收购野生动物、销售假劣口罩……全省66人被逮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