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同行推荐
  • 分享
  • “江西将于4月5日开始逐批次开学”遭疯传 教育厅:谣言!

    来源:中国江西网 2020-03-19 16:13:52
    语音播报

    “江西将于4月5日开始逐批次开学”遭疯传 教育厅:谣言!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谢梦丽报道:事关开学问题,牵动着众多家长的心。近日,一则“江西省教育厅有关春季开学报告”在微信朋友圈疯传,指明了江西省开学时间,使得不少家长疑惑。3月19日,中国江西网记者经向省教育厅核实后获悉,这是一则谣言。至于江西各学校何时开学,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待确定后会及时发布通知。

    该开学报告指出江西省将于4月5日开始逐批次开学,高三初三于4月6日到校,初二初一高一高二于4月13日到校,小学,幼儿园等于4月20日到校,并且详细说明了师生的入校晨检、学生入班放学、课间活动、班内疫情紧急情况处理及学生就餐该如何做,不少市民看到后,便广泛在朋友圈等社交媒体传播。

    对此,3月19日上午,中国江西网记者联系到江西省教育厅,该厅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江西省春季开学时间尚未确定,确定后会及时发布通知,并且提醒市民,疫情期间,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一切要以官方权威信息为准。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下周开始,江西中小学线上教学课表有调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