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同行推荐
  • 分享
  • 春暖花开等你来!全国医护工作者持证可免费游览重庆园博园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2020-03-19 16:17:03
    语音播报

    春暖花开等你来!全国医护工作者持证可免费游览重庆园博园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19日11时讯(记者 董进)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白衣就是战袍,医生护士就是战士。为了向全国医务工作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重庆园博园决定自恢复开放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所有医护工作者持有效证件都可免费入园。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广大医务工作人员勇敢逆行,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顽强拼搏、日夜奋战,筑起了一道道坚固有力的防线。”据园博园管理处相关人士介绍,为了感谢医务工作者们的默默付出和无私奉献,重庆园博园决定全国所有医护工作者持有效证件(医生执业证及身份证、护士执业证及身份证)免费入园。同时,园博园还特意开设专门便捷通道,并向入园的医务工作者赠送心仪礼品。

    据了解,开园三天来,已有多名医务工作者登记入园,不少人都真切表示:“园博园景色很美,空气清新、水质清澈、干净整洁,服务很棒,下次还会再来!”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重庆50个社区体育文化公园全部恢复开放 口罩下也藏不住游客的笑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