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同行推荐
  • 分享
  • 【两会·反响】黄榜泉:报告提振了我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信心

    来源:多彩贵州网 2020-05-24 11:07:29
    语音播报

    【两会·反响】黄榜泉:报告提振了我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信心

    多彩贵州网讯(记者 洪英杰)“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找到了建言献策的着力点,提振了我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信心。”5月23日,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住黔全国政协委员、黔西南州能源局局长黄榜泉参加各界别小组会议,讨论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要保障能源安全,推动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发展可再生能源,完善石油、天然气、电力产供销体系,提升能源储备能力;提高科技创新支撑能力,稳定支持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引导企业增加研发投入。”黄榜泉表示,在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听到了让自己倍感振奋的内容。

    会前,黄榜泉向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提交的《关于将贵州省建成能源革命综合试验区的提案》、《关于支持贵州实施“煤矿机械化和智能化”重大科技产业工程的提案》等提案,内容与政府工作报告不谋而合,这让黄榜泉十分兴奋、激动。

    黄榜泉表示,自己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找到了建言献策的着力点,提振了其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信心。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贵州战贫记·纳雍纪行】 农家小院看变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