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同行推荐
  • 分享
  • 第4号台风“黑格比”来了 南铁部分旅客列车停运

    来源:中国江西网 2020-08-04 10:49:39
    语音播报

    第4号台风“黑格比”来了 南铁部分旅客列车停运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涂文华、实习生计丹丹报道:8月3日,受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在浙闽沿海登陆影响,南铁管内杭深等铁路部分区段将出现大风、暴雨等强对流天气。

    当日,记者从南昌铁路局获悉,为确保恶劣天气旅客出行安全,南铁管内杭深线福鼎至福州南、昌福线三明北至福州、合福高铁武夷山北至福州、峰福线武夷山至福州启动应急响应。铁路部门科学组织、积极应对,停运8月3日、4日途经杭深、昌福、合福、峰福等线运行的部分旅客列车。

    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并换取报销凭证的旅客,可于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持车票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在12306网站购买车票、未换取报销凭证的旅客,可在网站、12306手机客户端直接办理退票,均不收取手续费。

    铁路部门将密切关注台风走向,并根据风速雨情,动态调整运输方案,采取停运、迂回、限速、加开等安全措施,确保列车安全有序运行。

    全省3日晚到4日天气预报

    8月3日下午,江西省气象局发布全省天气预报,3日晚上全省晴天多云。4日上饶市东部和南部,抚州市东部以及赣州、吉安两市晴转多云,大部分地区午后到夜间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大雨;全省其他地区晴间多云,局部地区午后有阵雨或雷阵雨。雷雨来时,局部地区可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风向:偏南,明天赣北转偏北风力:2~3级,环鄱阳湖地区阵风5级。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江西连续158天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报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