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同行推荐各网热点
  • 分享
  • 都汶高速最新进展:正在进行抢通施工 恢复通行时间待定(视频)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20-08-18 11:04:06
    语音播报

    都汶高速最新进展:正在进行抢通施工 恢复通行时间待定(视频)

    暴雨泥石流致都汶高速双向中断

    四川新闻网成都8月18日讯(记者 文骥)8月17日19时52分,G4217蓉昌高速(都汶段)93公里100米路段(簇头沟)和97公里500米路段(登溪沟)因暴雨发生泥石流,致双向道路中断。

    8月18日,记者从省高速公安一分局了解到,截至18日9点30分,都汶高速仍然不具备通行条件,已全线双向交通管制,恢复通行时间待定。

    民警表示,目前正在进行道路抢通施工,请进出阿坝州社会车辆选择其它道路提前绕行。(视频由省高速公安一分局提供)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成都周边4条高速有管控 成绵高速关闭除成都站外所有收费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