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同行推荐
  • 分享
  • 教师节当晚 江西省将开展“为教师亮灯”活动

    来源:中国江西网 2020-09-07 14:05:54
    语音播报

    教师节当晚 江西省将开展“为教师亮灯”活动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郑周贇报道:三尺讲台系国运,一生秉烛铸师魂。9月7日,记者从江西省教育厅获悉,教师节当晚19:30-22:30,江西省将开展“为教师亮灯”活动。

    届时,全省各地的地标性建筑和各级各类学校将通过LED字幕滚动、飞字或灯光秀等方式,显示“老师,您好!” “老师,您辛苦了”等祝福话语,以多样的亮灯形式向教师致敬,引导社会各界感谢师恩,礼敬教师。以南昌市、上饶市为例,届时,南昌市标志性建筑绿地双子塔将为教师亮灯,上饶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将在校园田径场内组织千人为教师点灯。

    记者了解到,为传播优秀教师的感人事迹,江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将于9月7日下午在南昌举行颁奖晚会,揭晓第三届“感动江西教育年度人物”入选和提名奖名单。围绕今年“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的教师节主题,除“为教师亮灯”活动和第三届“感动江西教育年度人物”颁奖晚会外,江西省教育厅已于暑假期间组织了200名优秀乡村教师赴井冈山休假疗养。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引导企业“共享用工”……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江西将有大动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