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各网热点

智享融媒 创赢未来!第三届中国融媒创新发展年会召开

河北新闻网 2021-09-26 20:54:34
语音播报
  • 分享
  • 智享融媒 创赢未来!第三届中国融媒创新发展年会召开

    第三届中国融媒创新发展年会召开。

    河北新闻网讯 由中广联媒(北京)信息技术研究院、未来媒体研究院、WPMC99融媒体顶层设计孵化器、中华传媒联合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融媒创新发展年会暨2021百佳优秀融媒云传播力调研结果发布”于2021年9月25日在甘肃省张掖市如期召开,来自全国广播、电视、党报、期刊、都市报、新媒体、节目制作机构等近百家媒体参加,本届年会主题——“智享融媒 创赢未来 ”。围绕5G时代融媒创新发展趋势和未来可能,融媒+公共服务模式如何转型创新?如何完善全媒体战略的商业模式转变?本届年会专家们将一一解答。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传统媒体不断与短视频平台从融屏共生、内容共创、合作共赢、跨屏深度互动互相赋能,以多元合作、深度融合、实现共享。重点打造融媒+新思维、新业态、新产品、媒体+多元服务、构建融媒+生态系统,实现事业产业良性互动,推动融媒体向智能化、平台化、场景化发展等方面的智慧融媒生态系统。做大做强主流舆论、构建融媒体传播格局,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舆论方向、价值取向,形成多维一体的融媒体矩阵。立足本土、立足传统文化、立足持续创新探索产业迭代升级、提升社会服务效率、实现社会价值创新、推动广播电视媒体深度融合。

    第三届中国融媒创新发展年会召开。

    融媒+长短视频直播带货模式火遍全国,在深度融合探索,MCN的转型探索、融媒模式下如何为产业融合发展赋能上,专家们将进行深入解读。年会上还将在跨屏向互联网借力深入共享打通价值创造和客户需求的“最后一公里”,融媒体工作室制度模式如何引领广播电视行业尖端体系变革?在碎片化的环境中寻找稀缺的中心化场景,建立品牌共识催化全媒体IP的深度融合质变等方面进行解疑释惑,力求把最尖端、最前沿的管理和技术信息传递给广大读者。

    责任编辑:李亚萍

    下一篇: 中国日报社在嘉兴举办“新时代大讲堂” 讲述从红船走来的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视频直播
    直播|第十八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晚会B场

    直播预告 | 第十八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国际杂技比赛晚会B场

    直播预告 | 冀才进行时——沿海经济带名企直播带岗活动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