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平泉新闻领导活动
  • 分享
  • 市委书记董正国检查防汛工作

    来源:平泉市委宣传部 2017-08-10 10:25:53
    语音播报

    市委书记董正国检查防汛工作

    受高空槽与减弱台风低压外围暖湿气流共同影响,从8月2日晚8时至8月3日早9时,我市迎来一次大范围强降雨天气过程,根据市气象局最新监测数据显示,我市最大降雨达164毫米,平均降雨量106毫米。受此次暴雨影响,我市主要河流水位均出现较大上涨,部分河道迎来今年首次洪水。

    8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董正国、副市长王占军一行检查了我市主市区防汛工作。市委书记董正国在视察城区瀑河段防汛情况时指出,此次强降雨过程,降雨量之大,持续时间之久,为近年来所少见,全市各级各部门必须保持高度警戒,严阵以待,坚持克服麻痹思想,提高警惕,始终绷紧防大汛、抗大洪、救大灾这根弦,全力做好应对强降雨的防范工作。董正国强调,当前全市正值“七下八上”的主汛时期,各级各部门应密切关注实时天气状况,强化监测预警,及时向社会发布预警信息,积极做好水库、塘坝、尾矿库等山洪地质灾害易发区的隐患排查工作,坚决防止出现山洪、泥石流、滑坡等次生灾害的发生,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平泉市网信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