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平泉新闻党建政务
  • 分享
  • 平泉市召开第三季度安委会例会

    来源:平泉市委宣传部 2017-08-10 10:32:35
    语音播报

    平泉市召开第三季度安委会例会

    8月1日,平泉市召开第三季度安委会例会暨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迎接省安委会巡查动员大会,会议总结了1-7月份安全生产工作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副市长孙长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警钟长鸣,思想上绝不能有任何懈怠。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绝不能掉以轻心,尾矿库必须作为当前重中之重。我市尾矿库数量多、坝体高、容量大,一旦遇有持续的强降雨天气,极易发生事故,必须要高度重视,采取严格措施,确保不出问题。要毫不放松地抓好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督促矿山企业落实各项防洪安全措施,尤其要加强对水患矿井、露天矿山和排土场的重点监控。要认真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监管,严把出站、出城、上高速、过境“四关”,加强对“两客一危”运输车辆检查,对发现的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带病运营等交通违法行为,依法从严查处。要切实加强其他行业汛期安全监管,建筑施工制定周密可行的汛期安全技术措施,水库、塘坝和防洪堤坝要降低运行水位。要加大执法,全面彻底排查治理各类隐患。各乡镇、各部门和各企业务必高度重视,周密安排。要强化责任,严格落实党委政府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

    就迎接省安委会巡查工作,孙长君指出,要高度重视、迅速部署,对照标准、严格自查,明细职责、细致准备,做好信息公开和信访处置工作。

    责任编辑:平泉市网信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