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平泉新闻领导活动
  • 分享
  • 曹静到卫计系统调研文明城创建工作

    来源:平泉市卫计局 2017-08-15 09:31:41
    语音播报

    曹静到卫计系统调研文明城创建工作

    (通讯员:韩立林 周艳慧)814日下午,平泉市副市长曹静主持召开卫计系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议。卫计局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市医院、中医院等8所医院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卫计系统就今年以来文明城市创建情况进行了汇报。曹静就下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市卫计系统要迅速行动起来,掀起新一轮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潮;二是着力抓好工作落实。要对照各自承担的任务和存在的问题,逐一分解细化,并针对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要求本月18日前全部整改到位;三是进一步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卫计局要针对本系统存在的每一项问题,逐项拿出督导的具体措施和办法,及时掌握工作动态。

    会后,曹静实地察看了市医院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详细了解医院创建工作各个环节,对该医院前一阶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市医院要从细节入手,进一步优化就医流程,减少患者排队等候时间;要加强医院环境卫生保洁和控烟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的就医环境,全面落实好创建文明城市各项指标任务。

     

    责任编辑:平泉市网信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