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平泉新闻党建政务
  • 分享
  • 平泉各机关单位集中收看塞罕坝精神事迹报告会

    来源:平泉市委宣传部 2017-08-31 18:18:39
    语音播报

    平泉各机关单位集中收看塞罕坝精神事迹报告会

    8月31日上午9时30分“塞罕坝机械林场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省会石家庄河北会堂举行,河北卫视现场直播。平泉市各机关单位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事迹报告会实况。

    市委办

    市人大机关

    市政府办

    市政协机关

    7名报告团成员先后从不同层面讲述了塞罕坝机械林场三代人55年坚持坚守、不离不弃,创造了沙漠变绿洲、荒原变林海的人间奇迹。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是生态文明建设的一面旗帜。塞罕坝人造就的不仅仅是一座“美丽高岭”,更是一座受人景仰的“精神高地”。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市发改局

    市卫计局

    市农牧局

    市科技局

    通过收听收看塞罕坝感人事迹,全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精神洗礼,纷纷表示要学习塞罕坝人精神,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为党和人民事业任劳任怨、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推进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攻坚克难、勇于拼搏,为实现“经济强市,魅力平泉”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平泉市网信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