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平泉新闻文化旅游
  • 分享
  • 平泉市双桥小学教师收到节日最好的“礼物”

    来源:双桥小学 2017-09-07 14:39:15
    语音播报

    平泉市双桥小学教师收到节日最好的“礼物”

     (右一为双桥小学马晓杰老师)

    9月7日上午,双桥小学五年级十二班刘欣桐同学的家长将绣有“疼爱无微不至,关怀教育有方”的锦旗送到了双桥小学,送给了学生欢迎、家长满意的班主任马晓杰老师,以此感谢学校、老师对孩子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关怀。

    开学第一天同学们都在操场上举行开学典礼,刘欣桐同学突然恶心想吐,脸色苍白,额头上渗出了大大的汗珠,站立不稳,马老师赶紧和家长联系,可是一连拨打三四个电话也没人接听,马老师赶紧抱起她直奔医院,挂了急诊,待家长赶到后方才离开。

    锦旗虽轻,情意很重。在交谈中,刘欣桐同学的家长动情地说:“在学校里,老师对学生的感情都胜过我们家长,孩子们在学校里有像马老师这样的老师精心呵护,我们做家长的也就放心了。”

    关爱学生是双桥小学教师进行师德教育的一部分,马老师是双桥小学众多教师中的一个代表、一个缩影。这面旗帜代表了家长对教师们的理解,代表了家长对教师工作的肯定。全校教职工都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力争做到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责任编辑:平泉市网信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