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平泉新闻经济民生
  • 分享
  • 平泉市农牧局开展爱心助脱贫捐款捐助活动

    来源: 2017-09-12 13:58:18
    语音播报

    平泉市农牧局开展爱心助脱贫捐款捐助活动

    (通讯员 于海成、于立艳)在喜迎国庆、庆祝十九大召开和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农牧局党委为贯彻市委、市政府“学习塞罕坝,加快走新路”大讨论重要会议精神,迅速组织召开了农牧系统“学习塞罕坝,加快走新路”大讨论动员会议,并紧密结合当前脱贫攻坚和精准扶贫工作,向系统内全体干部发出了“学习塞罕坝,加快走新路,爱心助脱贫”的捐款捐助倡议书。

    倡议发出后,党委领导成员表率带头,党员干部身先士卒,一般干部职工积极响应。截止目前,来自于全局29个单位和部门、172人参与了捐款捐助行动,共收到捐款1.4万余元、衣物180件。本次捐赠的款物,将全部用于帮扶杨树岭镇排杖子村、榆树林子镇连云海社区、黄土梁子镇双河社区等3个贫困村(社区),将惠及140多个贫困户家庭,让贫困户感受到国家政策和党的温暖,有助于贫困群众加快脱贫致富步伐和信心。

    责任编辑:平泉市网信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