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平泉新闻党建政务
  • 分享
  • 平泉市召开组织系统会议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平泉市委宣传部 2017-11-06 17:04:24
    语音播报

    平泉市召开组织系统会议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近日,平泉市召开组织系统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汪振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汪振刚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党的建设做出了新部署,赋予了组织工作新活力,对做好组织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要进一步认清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条件新变化,深入分析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遇到的新问题新矛盾新挑战,从实际出发,找准十九大精神与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对干部工作、基层组织建设、人才工作,认真逐条对照学习、梳理研究,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汪振刚强调,广大组工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率先垂范,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加强领导,认真组织,精心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为组织工作创新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汪振刚要求,广大组工干部要以新风貌新干劲新业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经济强市、魅力平泉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平泉市网信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