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平泉新闻党建政务
  • 分享
  • 平泉市委政法委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平泉市委宣传部 2017-11-08 16:13:12
    语音播报

    平泉市委政法委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近日,平泉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会议,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并就抓好传达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政法委全体机关干部2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彦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纲领性传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党章(修正案)精神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以及平泉市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要求。

    张彦华在讲话中指出,政法机关要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大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认识、筑牢思想根基,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政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同时还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如何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及今后一段时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平泉市网信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