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平泉新闻党建政务
  • 分享
  • 平泉市纪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平泉市委宣传部 2017-11-09 16:56:13
    语音播报

    平泉市纪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8日,平泉市纪委在政务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委局机关纪检监察干部全体会议。学习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对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猛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猛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特别是中央纪委、省委和市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学思践悟,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监督执纪问责职责。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在政治路线、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刻领会、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巩固拓展查纠“四风”成果,推动党风政风全面好转,深化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筑牢纪律防线。要坚定不移惩治腐败,深化标本兼治,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全力实现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目标。要深化政治巡察,发挥派驻监督作用,严格按照中央部署,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进一步增强监督合力。要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以打铁必须自身硬为标准,努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平泉市网信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