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平泉新闻党建政务
  • 分享
  • 承德市委党的十九大精神“走基层”宣讲团走进平泉

    来源:平泉市委宣传部 2017-11-23 08:54:48
    语音播报

    承德市委党的十九大精神“走基层”宣讲团走进平泉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22日,承德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来到平泉,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社区专题宣讲报告会。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王力出席并主持报告会,城区街道所属八个社区、三个城中村所有干部职工及城区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聆听了报告会,宣讲团成员精彩的讲解、细致的解读受到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欢迎。

    承德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市委办副秘书长王和平作宣讲报告,王和平就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以详实的数据和丰富的事例,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准确地解读,并就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九届五次全会、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启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征程、全力推进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最后,王和平就如何提升街道社区党组织组织力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宣讲在当地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宣讲活动为契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打好脱贫攻坚战相结合,和当前的各项工作任务相结合,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推动党的十九大明确的各项任务在平泉落地生根,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平泉市网信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