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平泉新闻领导活动
  • 分享
  • 平泉市长曹佐金到卧龙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平泉市委宣传部 2017-12-12 11:27:08
    语音播报

    平泉市长曹佐金到卧龙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近日,平泉市长曹佐金到卧龙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中,曹佐金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重大历史贡献、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及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新思想新论断等内容,向党员干部群众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曹佐金在宣讲中强调,要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围绕经济强市、魅力平泉建设,坚持以脱贫攻坚为统领,以结构调整为路径,以绿色发展为目标,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农业产业结构调整、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平泉落地生根。特别是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上,做到思想认识必须到位,脱贫措施必须到位,成果巩固必须到位,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路上不落下一户、不掉队一人。

    曹佐金要求,卧龙镇要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最终的目标就是绿色发展,而绿色发展就要求发展绿色经济,绿色经济中典型的就是循环经济。我市作为全国食用菌生产十大基地县之一,要把食用菌深加工放在首要位置,延长加粗产业链条,实现闭合循环,吃干榨净。要围绕食用菌等产业,研究好下一步发展工作思路,推动镇域经济绿色发展。要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后首次中央深改小组会议上,提出要开展农村人居环境三年攻坚行动,这也是乡村振兴战略中重要内容之一。卧龙镇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以农村生活垃圾、污水治理和厕所专项整治为主攻方向,确保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要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咬定青山不放松,采取超常举措,拿出过硬办法,确保通过各级检查验收工作,早日脱贫出列,不辜负人民对我们的嘱托和期望。

    责任编辑:平泉市网信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