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平泉新闻党建政务
  • 分享
  • 平泉市农牧局召开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平泉市农牧局 2017-12-19 09:30:12
    语音播报

    平泉市农牧局召开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日前,平泉市农牧局召开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特邀市委党校杨继新老师授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杨老师就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及关于民生和农业、农村方面新战略、新政策等方面,以详实的数据和丰富的事例进行了系统、全面、准确地解读。

    此次宣讲报告会使农牧局全体干部职工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自觉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模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三农”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要加大改革创新力度,继续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培育更多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充分调动广大农民的积极性。要把稳定粮食生产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大力推进农业绿色发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的要求,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通讯员于立艳 田芳)

    责任编辑:平泉市网信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