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平泉新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分享
  • 平泉建好农村路 打造宜居美丽乡村

    来源:智慧平泉 2017-12-25 13:50:32
    语音播报

    平泉建好农村路 打造宜居美丽乡村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平泉市交通运输局以服务地方经济、造福群众百姓、打造更安全、更美观、更舒畅、更便捷的农村公路作为落实十九大报告的具体举措,走出了一条具有平泉特色的农村路创建之路。

    党坝镇大块地村村民董树旺一直种植大棚蔬菜,由于交通不便,导致客商进不来,蔬菜运不出去,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收入。现在路修到了园区,他也尝到了甜头。路修通了,受益的不仅是搞种养殖业的村民,也给群众出行带来了便利,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市交通运输局始终将农村公路建设作为精准扶贫的基础性工作,不断加大投入和建设力度,积极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扶贫开发,“贵在精准,重在精准,成败之举在于精准”的要求。全市农村公路路网水平、技术等级、养护质量和安全运营水平得到了全面提升。2017年农村公路总投资1.09亿元,实施项目234个245公里,全市84个贫困村全部完成主街道硬化。特别是今年8月份我市以全省第一的位次,成功争创首批“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

    责任编辑:平泉市网信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