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平泉新闻文化旅游
  • 分享
  • 平泉市举办“牵手恒升跑向未来”马拉松长跑活动

    来源:智慧平泉 2018-01-03 15:35:28
    语音播报

    平泉市举办“牵手恒升跑向未来”马拉松长跑活动

    日前,由平泉市文体局、平泉马拉松协会主办的“牵手恒升跑向未来”马拉松长跑活动在我市举行。近百名马拉松爱好者齐聚恒升银行门前,弘扬体育精神,共襄体育盛事。

    本次马拉松长跑围绕城区集体环跑一周,旨在通过此次活动,积极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让更多群众体验马拉松的魅力。

    据了解,在我市始终活跃着一批马拉松爱好者,从2010年的几个人到如今百余人加入。2016年12月30日,“平泉马拉松协会”正式成立。一年来,协会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组织了一系列活动。“中行杯”环城长跑大赛,吸引了冀辽蒙三省区近千名长跑爱好者参加比赛,扩大了平泉市和协会的影响力,也带动了全市健身长跑运动的蓬勃开展;“农行杯”多威精英万米挑战赛的举办,标志着全民健身水平更上一个台阶;端午、七一等节日组织的主题巡游、团跑活动将长跑健身推向一个高潮;每天清晨的长跑队伍都为我市增添了一道清新靓丽的风采。

    平泉马拉松协会全体队员秉承“挑战极限、超越自我、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活跃在全国各大城市马拉松赛场,实现自我人生价值、收获健康和快乐的同时,也为平泉全民健身活动发挥了积极的带动作用。

    责任编辑:平泉市网信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