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平泉新闻经济民生
  • 分享
  • 【脱贫攻坚】平泉联社驻村工作队助力村民增收

    来源:智慧平泉 2018-01-09 15:36:21
    语音播报

    【脱贫攻坚】平泉联社驻村工作队助力村民增收

    平泉联社驻小寺沟镇姚杖子村工作队,引企业、建厂子,想方设法增加村民收入。

    在小寺沟镇姚杖子村华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里,记者见到正在忙碌的负责人王光辉。王光辉向记者介绍,自2017年5月份被平泉联社驻村工作队引进到小寺沟镇建厂,到目前已经销售了260多万元。

    姚杖子村村民张树金之前在外地打工,一次意外把肋骨摔伤,只能在家养病。厂子现在建到了家门口,张树金选择到这打工。

    厂子效益越来越好,到这打工的村民也越来越多,每个人每个月都有稳定收入,现在王光辉又有了新的打算。

    华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光辉说:“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时候,习总书记有句话让我印象很深刻。不让每一户贫困户掉队,我们下一步打算扩大公司的生产规模招纳一些贫困户,尽一点自己的心意让他们生活过的更好一点”。

    责任编辑:平泉市网信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