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平泉新闻经济民生
  • 分享
  • 平泉市召开食用菌产业发展研讨会

    来源:平泉宣传 2018-01-17 10:21:39
    语音播报

    平泉市召开食用菌产业发展研讨会

    近日,平泉市召开食用菌产业发展研讨会。市长曹佐金,市委副书记苏永民,市委常委、副市长邢晓光,市委常委张福磊,副市长胡维民出席会议,国家食用菌产业体系首席专家张金霞应邀出席会议。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及企业、合作社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平泉食用菌产业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发展方向展开了座谈交流。

    曹佐金指出,全市上下要把食用菌产业发展作为一项事业去追求,特别是食用菌相关企业要摒弃“固步自封”的传统思维定式,解放思想,高站位去发展食用菌产业;要把食用菌发展作为一项产业去打造,融合推进基地建设、品牌培树和龙头打造,做到内外兼修,全力将食用菌打造成为产学研销加为一体的产业;要把食用菌产业发展作为主流副业去覆盖,在发展大田玉米的同时,要将食用菌产业作为首选副业去发展,以此不断增加农民收入。

    曹佐金强调,在发展食用菌产业中,要重点做好菌种培育、标准化菌棒厂建设、棚室改造升级、农产品深加工等工作,强力推动食用菌产业提档升级、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平泉市网信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