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平泉新闻党建政务
  • 分享
  • 平泉市召开市直机关书记抓机关党建述职会议

    来源:平泉宣传 2018-01-23 08:30:22
    语音播报

    平泉市召开市直机关书记抓机关党建述职会议

    近日,平泉市召开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机关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王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9个市直党委书记代表就抓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专项述职,总结一年来党建工作,对2018年工作进行谋划。

    王力在讲话中指出,要持续深化认识,全力压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要深刻认识到抓好机关党建是各级党组织的整治责任,必须统筹协调抓,绝不能一手硬一手软;深刻认识到抓好机关党建是党组织书记的最大政绩,必须亲力亲为抓,绝不能只甩手不上手;深刻认识到抓好机关党建是建设“经济强市 魅力平泉”的基础工程,必须深入抓,绝不能紧一阵松一阵。要持续精准发力,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着力在加强政治建设上精准发力,着力在党的政治生活上精准发力,着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上精准发力,着力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精准发力,着力在强化基础工作上精准发力。要持续务实重效,全面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落实。党组织书记要坚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把各个领域、每个行业、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抓深入、抓具体、抓到位。要强化问题意识、强化分类指导、强化考核问责,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创新举措、更好的工作成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有力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增强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为建设“经济强市 魅力平泉”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平泉市网信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