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平泉新闻党建政务
  • 分享
  • 平泉市召开市委理论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平泉宣传 2018-02-26 14:52:36
    语音播报

    平泉市召开市委理论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会议

     

    2月23日,平泉市召开市委理论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会议。市四大班子领导及各乡镇(城区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主任)、副书记、组宣部长;市直各部门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省市驻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河北行政学院经济学教研部王会欣教授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时代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特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路径选择等几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同时,与参会同志共同回顾了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河北省委九届六次全会及习近平视察河北重要指示精神;河北行政学院经济学教研部主任李进英教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实基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启新征程等几个方面科学系统地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专家的讲座,对与会同志能够深入、完整、系统地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实质,进一步提高对供给侧改革重要性的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各项工作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领悟专家讲授的知识,把握要点,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迅速把思想统一到抓工作、促发展上来,为建设“经济强市,魅力平泉”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平泉市网信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