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平泉新闻文化旅游
  • 分享
  • 平泉市教育局召开机关工作会议

    来源:平泉市教育局 2018-02-27 09:51:32
    语音播报

    平泉市教育局召开机关工作会议

    2月22日,平泉市教育局召开机关工作会议。会上,集中学习了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在2018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教育部2018年工作要点;传达了河北省、承德市和平泉市“双创双服”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2018年全局工作做出安排。

    会议要求,要把开展“双创双服”活动与全年教育工作相结合,进一步谋划工作,拿出具体举措抓好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效果;要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严格执行工作纪律;要认真做好信访稳定、森林防火、脱贫攻坚等当前重点工作。会议强调,全市教育系统全体同志要做学习的表率,做遵守纪律的表率,做勤政廉政的表率,做抓落实的表率,做执行制度的表率,从而带动整个教育系统作风根本转变。

    责任编辑:平泉市网信办

    相关新闻